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寶葫蘆農莊一日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葫蘆農莊一日游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九江市 實華學校 四《3》班 

  肖雨 

  指導老師: 單俞婷 

  寶葫蘆農莊一日游 

  今天是星期二,我有幸和爸爸到寶葫蘆農莊遊玩。 

  在高速公路上,天空還是下着大雨,我很掃興,以為寶葫蘆農莊那個地方也在下雨。沒想到,越往前開,雨就小了。爸爸對我說:“今天運氣真好!” 

  到了寶葫蘆農莊。我們先找到了“五環過山車”。一看簡介牌,臉色馬上“多雲轉陰”唉,1.4米以下兒童不準坐。簡直太遺憾了。 

  於是,我們來到了一個叫“自旋滑車”的遊樂項目。排了20分鐘才到我們。我們坐上了車,我的心情很緊張。車子啟動了,先往前走一點,后再來一個“超級大上坡”,上坡時我感覺整個人都要掉下來。然後又來一個下坡,再上坡。來個急轉彎,再來個急轉彎。這時,我感覺整顆心懸在了半空中最後停的時候又來個急剎車,真是太刺激了! 

  最後,我們玩了一個“豪華木馬”。我坐在“山羊”上,聽着音樂,一上一下。舒服極了!像在天空中漂浮一樣。 

  在我們回去時,天上頓時又下起了雨。我對爸爸說:“真是天助我也呀!” 

  寶葫蘆農莊一日游真是刺激又精彩呀!

您正在瀏覽: 寶葫蘆農莊一日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葫蘆農莊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