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平西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平西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平頂山新城區,新城區有一個美麗的湖叫“平西湖”。

  遠遠望去,那光亮的湖面比寶石還要明亮。走近“平西湖”,只見湖面上盪起了一朵朵小小的浪花,在陽光下就像一串串閃閃發光的珍珠。

  湖邊綠樹成蔭,鮮花盛開。即使在炎熱的夏天,走在樹蔭下,湖面上涼風吹來,也讓人心曠神怡。成群的蜜蜂、蝴蝶在花叢中飛舞着。走近花叢,一陣陣花香撲面而來,會使你醉倒。路旁,幾條小河彎彎曲曲的流向“平西湖”,幾座小木橋橫卧在河上……

  平西湖美麗的風景吸引着人們來這裡遊玩。人們三五成群,有的在林蔭道上散步,有的在草地上放風箏,有的坐在椅子上聊天,有的在小河裡捉魚蝦,還有的在湖面上划船……傍晚來臨的時候,藏在樹叢中的五顏六色的燈,照亮了平西湖周圍的每一處景物。更多的人來到這裡,人們跳起了歡快的舞蹈,放鬆了心情,褪去了一天的疲乏。

  平西湖用她的美麗給人們帶來了歡樂,我愛美麗的平西湖。

  三年級:丁琳穎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平西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平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