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景色——“人間仙境西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景色——“人間仙境西湖”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景色——“人間仙境西湖” 標籤:人間仙境作文 美麗的景色作文 春天的景色作文 秋天的景色作文

“上有天堂,下有蘇杭”,我一直以“天堂(家鄉)”為榮,所以今天帶大家好好遊覽一下美麗的“天堂的西湖”吧,說它是“天堂“一點也不過份。 

  首先,來說說西湖有十景:蘇堤春曉、曲苑風荷、斷橋殘雪、柳浪聞鶯、平湖秋月、花港觀魚、雷峰夕照、三潭印月、南屏晚鐘、雙峰插雲。 

  當然,我對這十景都非常的喜歡,今天就說說影響最深的“曲苑風荷、花港觀魚”吧(哦……那兒可是“荷花名景”哩!):瞧,曲曲折折的荷塘上面,一眼望去滿荷塘的葉子。葉子出水很高,像亭亭少女?A裙子。層層的葉子中間,零星地點綴着些白花,像裊娜地開着?A,有羞澀地打着朵兒?A,像一粒粒?A明珠,又像是碧天里的星星。微風過處,送來縷縷清香。夏日裡的曲苑風荷最引人注目,站在亭榭中,看滿湖翠影,點點荷紅,聞陣陣荷香,令人心曠神怡。漫步在造型各異的小橋上,人從橋上過,如在荷中行。麴院風荷就像一首詩,一幅天然畫卷,一曲美妙動聽的音樂,一個美麗動人的故事。我被美麗的景色陶醉了,我似乎成了一隻小蜜蜂,在湖面上飛來飛去,一會兒瞧瞧這朵,一會兒看看那朵,我高興極了。又是一陣清風,風婆婆好像唱着:“荷花美,荷花美”。 

  再來看看花港觀魚,看那水清澈見底,像一面碩大的鏡子,池中有紅的、有白的、有黑的,五彩繽紛,十分好看,彩色的魚滿池裡魚兒歡快的搖着魚尾遊動着,只要一有人往池中扔麵包,魚兒就會你爭我搶的快速游過來,也像是你爭我搶來照鏡子的人……,不過你們可以任意餵魚,當然,提醒一下不要喂太多了,要不然……魚兒可是要“生氣”的呀! 

  西湖,這個美麗人間仙境,希望有機會再去!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景色——“人間仙境西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景色——“人間仙境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