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多彩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多彩的秋天

  秋天的天特別藍,好像用筆劃出來似的。秋天的空氣特別新鮮,好像被過濾過一樣。早上,我走在上學的路上,吸一口空氣,特別清爽,頭腦也清醒萬分。

  雖然秋天的花木大都枯萎了,但那五顏六色、千姿百態的秋菊仍在秋風中競相開放。你看,那一片片細長的花瓣,真令人喜愛。靠近菊花,頓時,一股股芳香迎面而來……這些秋菊爭奇鬥豔,似乎都想得到人們的讚美。路邊的楓葉火紅火紅的好像一團團火,把人們的心都給燃燒起來了。田野里紅黃相間,好像天上下來一場彩色的雨,把它們都染成了這些顏色。

  秋天的果實可多了,柿子樹上掛滿了火紅的柿子,好像一盞盞小燈籠在風中搖曳着。一個個紅艷艷的蘋果,黃澄澄的梨,咧開嘴的石榴,好像一個個神采飛揚的小朋友。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秋天是收穫的季節,秋天還是人們享受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