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與人生對話,我的中國夢”講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人生對話,我的中國夢”講座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天聽了一場講座——“與人生對話,我的中國夢”,是新東方學校的董事長---俞敏洪講的。這場講座讓我刻骨銘心,永生難忘。

  他在開講的時候就首先說了這場演講的主題—奮鬥。他告訴我們永遠都會有人比你聰明,而你不奮鬥有再多的天賦也不會成功,還告訴我們奮鬥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方法,投機取巧是不行的。

  第二個重點就是夢想。夢想要從最低點做起,從最不起眼的工作做起,這樣一步步的攀升便會走向成功之路,其實成功就是懷着夢想走過所有失敗的路而成的,不放棄夢想其實很簡單,那就是一直堅持自己的初衷,有時候你會發現你和成功擦肩而過,其實只要你再努力一點,你就會和它握上手。

  第三是他告訴我們,必須要注意自己的健康。並且你要注意自己的保養方法,當你自己太累的時候,告訴自己,給我一段放空的時間吧,這段時間我們不要去用腦力,可以徹底的休息一下,然後繼續投入到工作之中。其實每周都有一定的規律,一旦你充分使用,便會讓它在你的手裡大放異彩。

  四是多有知己。在有知己的同時,你必須要知道怎麼選擇知己,你必須結交成績比你好,道德比你好的人。無論是在哪一個方面比你優秀,你也要跟他結交朋友,也許她有缺點,但你必須吸取他的優點,正所謂取長補短。

  我個人認為,這場講座講的很精彩,既把主題充分的展現在了我們眼前,而且環環相扣。如果他還來濟南,那我一定再去聽他的講座!

  三年級:常懿敏

您正在瀏覽: 與人生對話,我的中國夢”講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人生對話,我的中國夢”講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