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相約北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約北京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晚風吹拂着我的臉,我的心情尤如這晚風,我和媽媽奶奶踏上去北京的路程。火車站人山人海,安檢很嚴格,連水也不讓帶,媽媽什麼也沒給我買,連最愛的零食也沒有。

  上了火車,我找到床鋪,把包掛起來,爸爸一會兒就下車了,我們的車就開了。我這次去北京是“青蛙王子”作文大賽獲獎北京之游,心情非常的激動,可以見到全國各地的小朋友,還可以見到已經認識很久,但又不曾見過面的博友---付牧遙,兩位媽媽早已約好我們的行程,雖然只見過照片,沒有見過本人,但是覺得很好玩。

  我喜歡北京,因為奧運會就要在這個古老而又年輕的城市召開,北京這個我並不陌生的城市,已經來過好幾次,每次的印象都會刷新,這次一定我會感到更加新鮮。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相約北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約北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