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師: 

  您好! 

  人們總是說“老師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而我們就像可愛的花朵。”是啊,您每天都辛苦地培育我們,教我們很多知識。在學校里,您也像媽媽一樣照顧我們,看見有同學受傷了,您便緊張地幫他療傷;在上課時,您恨不得把所有的知識都教給我們,面對粉筆的灰塵,您都毫不畏懼。有同學搞小動作,說話時,您就用嚴肅的目光警告他。或者有同學做錯事時,您總是把事情弄清楚,然後再給犯錯的同學指出錯誤,並語重心長地教他做人的道理;回家后,您還不顧疲勞地幫我們批改作業,試卷,令我感到十分感動!感謝您老師,謝謝您那媽媽般地照料,謝謝您那份對我們的愛,我們將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祝您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 

  2011年10月4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