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中國夢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

   有一種東西,它載着人們的希望,這種東西有虛有實,它看不見摸不着,卻能在心中產生一股巨大的力量,它叫做——夢想

   我小時候有非常多的夢想:“我要考100分、我要拿獎狀、我要當班長……”有的實現了但還有的還沒實現,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的夢想越來越多了:“我要穿上奧運冠軍的衣服、我要當演、,我要當飛行員、我要當司機、我要當導遊……”當時覺的夢想只需要想睡一覺就可以成真,看着電視上每一個人的成就以為成功不須要經過“砍柯濘泥”!只要有夢人人都可以成功!

   直到今天我才發現我錯,那麼成功是因為什麼呢?房祖名哥哥給了我一個很好的答案:“成功是因為你失敗不放棄並堅持到底”

   在我的印象中最深的是“試飛英雄”李中華叔叔,在當時的情況下他完全可以選擇跳傘,但他並沒有,為了人民和那些珍貴的科學數據他用自己的試飛經驗,使飛機安全着陸因為他說過:“人生有夢想,而每一個夢想都要有自己的努力”。

   上帝沒有給我們翅膀。卻給了我們一顆會飛的心,一個會夢想的大腦,就是讓我們大家都擁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人生因夢想而高飛,人生因夢想而偉大!

   我長大以後想像袁隆平爺爺一樣為國爭光,想像李連杰叔叔一樣傳播文化,像馬雲叔叔一樣取的那麼大的成就,像“試飛英雄”李中華叔叔一樣為國奉獻……

   這麼多的夢想並非都能實現,當我們在追夢中失敗時不用傷心“天無絕人之路”“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就像孟衡哥哥說的那樣“用行動去療傷”你只要相信,只要堅持,總會成功。像馬雲叔叔說得一樣“假諾你的成功沒有眼淚,假諾你的成功沒有汗水,那你是不可能成功的”。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堅持我的夢想並為之不懈的努力,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成功。

   我的夢想就是中國的夢想,中國的夢想就是我的夢想,為了照耀祖國、閃耀世界也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吧!

   放飛我們的夢想,一起加油!我的夢中國夢,中國夢我的夢!!!

  作者:蘭施慧

您正在瀏覽: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