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

  我多麼想要一件未來的衣服!

  一天,我夢見了未來的衣服,它有四個按鈕,分別是紅色、黃色、綠色和黑色。

  紅色按鈕可以讓衣服變成太空服。穿上太空服就可以飛向太空,探尋各個星球的奧秘。

  黃色按鈕可以讓衣服變成棉襖。假如冬天到了,你穿上他就會覺得暖洋洋的,再也不怕刺骨的寒風了!

  綠色按鈕可以讓衣服後面的帽子變成傘形的帽子。晴天可以擋住陽光,不受紫外線的侵害:雨天可以遮擋風雨,不用怕被淋濕感冒了。

  黑色按鈕可以讓衣服變成潛水衣。不會游泳的人穿上它,呆在水裡也不會被水淹死,因為裡面可以產生氧氣:你還可以到神秘的海底世界去探險,與海洋生物交朋友。

  啊,這場夢真美,雖然只是一場夢,但是它讓我記憶猶新,想迫不及待的擁有這件多功能的衣服。要想實現這個夢,我們就要努力學習,勤學好問,刻苦鑽研!讓我們為了美好的明天努力吧!

()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