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很多的衣服,厚的薄的長的短的,冬天的夏季的,雖然很漂亮,可是每次看媽媽給我洗那麼多衣服,每次累的腰都酸了,尤其是冬天的時候,手也紅了,我很心痛。

  我希望我能有一件能自動變顏色,自己變乾淨的衣服。春天的時候,她是綠顏色的,和春風一起陪我度過春機盎然的暖春;炎炎夏日來臨了,她會變成一件薄紗般的漂亮衣服,穿着既涼爽又美麗;當秋高氣爽的秋天邁着慢慢的步伐,帶着翩翩起舞的落葉走到我面前時,我的衣服也變成了暖暖的薄外套,又暖和又好看;冬天,雪花飄飄揚揚的落下來,我漂亮的衣服幫我抵禦住了冬的嚴寒…… 

  這件衣服很好吧,她既可以讓媽媽不再那麼累,又可以節省很多的原料。我多希望未來的不久,我們就可以每人都穿上這樣的衣服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