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情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們班裡的“圖書角”的書籍被某個同學不能自律,違反了“圖書角”的規定,只准當日在校借閱不能帶出校外的情況。還有更惡劣是個別人不愛惜圖書,在圖書上亂塗亂畫的現象。

  我認為:這些現象很不好。“圖書角”里的書,都是班裡同學把自己平時喜愛的書籍無償借給“圖書角”的。它的存在,原本是向同學們提供借閱圖書的機會,提高大家的知識面,進一步拓展同學們的視野。這原本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可惜卻被個別同學破壞了,這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情,但願某個同學能知錯就改才好。

  在今後,我要和班裡其他同學一起抵制這種不良現象,為辦好“圖書角”繼續作出努力。

  上海市普陀區真如文英中心小學三年級:胡振濤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