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學的第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第一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的第一天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暑假就過去了。

   今天早上我還在甜蜜的睡夢中,忽然被媽媽急促的聲音吵醒了,“快起床了。”今天是上學的第一天,別遲到了。”真想還睡一會啊!於是我伸了伸懶腰,慢慢吞吞的起了床,我想起我兩個月沒見到的同學,加快了步伐。到了學校“城北小學”這四個閃閃發光的大字呈現在我眼前。哇,校園裡人山人海,我好不容易才擠了進去,到了五(5)班,教室里排着長龍似的隊伍,我們在隊伍里有說有笑:有的說: “你去哪玩了?”有的說:“你去旅遊了。”有的說:“你都晒成黑人了。”有的說:“你去了北京嗎。”我把作業交給了老師,老師仔細的翻閱了一遍,我深深地體會到了老師像一根蠟燭,,默默的燃燒了自己,點亮了別人。

   今天開學我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第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