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綠色交通警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交通警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瀅瀅不愛吃青菜,每次吃飯爸爸媽媽都說一大堆吃青菜的好處,而外公外婆則拿出玩具、冰激凌來哄她。真是十八般武藝全用上了,也不能使這位小公主垂青於青菜。

  有一天吃飯,媽媽端上來一盆綠油油的青菜,這時“小油菜”也在這盆青菜里,它多希望小主人能看見它,把它吃進肚子里。因為它們青菜可是人類腸道的交通警察,它多想到小主人的肚子里做一個威風的綠色交通警察呀。

  瀅瀅看着這綠油油的菜,忍不住用筷子夾起來嘗了嘗。正好夾的就是小油菜,小油菜別提多高興了,因為它終於可以上崗了,有用武之地了。它順着食道來小主人的腸道里,發現通往大腸的路都堵的很厲害,原來小主人不愛吃青菜,沒有綠色交通警察的疏通,這裡都成了交通的死角。不行,要叫救援才行。還好今天瀅瀅很喜歡媽媽抄的青菜,又吃了很多青菜。這些青菜來到瀅瀅的食道和小油菜一起指揮,過了幾個小時終於暢通無阻了。小瀅瀅覺得肚子里特別舒服,整個人也輕鬆了很多,她開始喜歡上這些小青菜了,以後吃菜不用爸爸媽媽哄了。

  四川省綿陽市科學城三小三年級:劉潔瀅

您正在瀏覽: 綠色交通警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交通警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