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孫悟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孫悟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孫悟空

  五蓮縣實驗小學三(1)班 張晉川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便有七十二變的本領,一個跟頭能翻十萬八千里。我翻了一個跟頭,翻到了一望無際的沙漠里,看到沙漠里光禿禿的什麼也沒有,我便拔下一根猴毛輕輕一吹,整片沙漠霎時間變成了一片大綠洲。

  我翻一個大跟頭,這一下翻到了美國,我發現有一些恐怖分子拿着槍在打仗。我拔了一根猴毛輕輕一吹,所有的恐怖分子都變成了好人,他們天天做好事,有時候扶着老人過馬路,有時候幫助別人送信,讓他們的國家只有和平沒有戰爭。

  我又翻了一跟頭來到了非洲,發現那裡的人過着非常貧窮的生活,沒有鞋穿,也沒有衣服穿,我便又拔了一根猴毛輕輕一吹,這裡的草房都變成了高大的樓房,樓房的旁邊長着美麗的花草和樹木,所有的人都穿着新衣服和漂亮的鞋子,大街上都是賣好吃的,他們家裡都裝滿了金子和銀子,變得非常富有。

  最後我又用讓時光倒流的本事來到了恐龍時代,看到有很多火山都爆發了,火山爆發的威力可大了,有好多恐龍被火山噴出的岩漿燒的奄奄一息,我拔掉最後一根猴毛輕輕一吹,火山一下子變沒了,所有的恐龍都活了過來。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還要做很多很多的事情去幫助別人,我要創造更加和平與幸福的和諧社會。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孫悟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