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孫悟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孫悟空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大名鼎鼎的齊天大聖孫悟空,我要用我無邊的法力去為人類造福。 

  一天,我聽說地球污染很嚴重,人們怨聲連天,大河裡的魚兒奄奄一息,就連地上的花草樹木也無精打采。於是無決定親自下凡去看過究竟。 

  我來到了金燦燦的沙漠上空,發現沙漠上只有一些光禿禿的樹木。這時突然一陣龍捲風向沙漠飛來,捲起了無數的沙子飛向空中。“不好!”我連忙從身上撥出一根毫毛說,“看我老孫的!變一片樹林!”說完,我吹一口仙氣,毫毛落到沙漠上,立刻長出了一片茂密的樹林,把龍捲風擋回去了。不一會兒,龍捲風便消失得無影無蹤。 

  離開了沙漠,我來到了大海的上空,咦,這是什麼味道?酸酸的,很刺鼻子,我忍不住打了個噴涕。我用我的火眼金睛一看,海面上怎麼會是五顏六色的呢?原來海面上到處是垃圾,易拉罐、紙盒、塑料袋……我馬上撥出一根毫毛,吹一口仙氣,把垃圾清理得乾乾淨淨,大海又變成原來的蔚藍色了。當我正想離開的時候,我又聞到了一股石油味,這時,我變成一條小魚兒,潛到海里視察了一下,原來是人們正在向大海排放着工業廢水,還有運石油的船漏油了,情況危急,大海里的生物魚兒等快喘不過氣來了。我立即拔了一根毫毛,吹一口仙氣,變出了一種神奇的清潔藥水。倒進海里,海水不一會兒便變得和原來一樣了。這時魚兒們又快活地玩耍了。 

  回到天庭,我趕忙向如來佛主彙報。如來佛主聽了,向我豎起了大拇指說:“你做得很好!” 

  啊,假如我真的是神通廣大的孫悟空,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孫悟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