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衣服在我們的生活中有着舉足輕重的作用,人們總是喜歡在“衣、食、住、行”中把衣服排在“老大哥”的位置。既然這麼重要,未來的衣服會是什麼樣子的呢?有什麼功能呢?下面,就把我的創意寫下來,與朋友們一起分享。 

  首先,這種衣服要美觀、大方,可以根據我們的語音要求變化各種款式:參加集體活動時,會變成乾淨的校服,使我們的活動整齊劃一;課外活動時,會變成寬鬆的運動服,讓我們無拘無束地玩耍;表演舞蹈時,會變成華麗的長裙,伴我們翩翩起舞;在閑暇的時候,可以按照我們的設計變成各種各樣的特色服裝。總之,它的“千變萬化”功能一定會讓我們像花兒一樣美麗。 

  其次,這種衣服要有自動調節溫度的功能。到了夏天,驕陽似火,人們揮汗如雨、昏昏欲睡。這時候,衣服就會變得涼快起來,再含上幾片薄荷葉,太涼爽了!到了冬天,天寒地凍,人們哆哆嗦嗦,直打噴嚏。這時候,衣服會變得暖和起來,再喝上一杯熱牛奶,太溫馨了! 

  還有,這種衣服能夠保護我們的身體。它不但不用清洗,還有定時的消毒功能,讓我們每天都清清爽爽、乾乾淨淨。最神奇的是,當我們不小心發生危險時,它就會像汽車上的安全氣囊一樣把我們緊緊地包圍起來,使我們不會受到傷害。 

  衣服這麼好,在哪兒才能買到呢?別著急呀,我正在努力學習,長大后我會當上科學家,研製出這種新產品,送給我的朋友們每人一套。請大家一定要耐心等待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