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釣魚比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比賽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上午,小熊邀請米老鼠、唐老鴨到小熊家門前三十米外的一條小河邊進行釣魚比賽。米老鼠準備好了工具就去找唐老鴨,正巧唐老鴨剛走出家門,他們便一塊往小河邊走去。他們走到小河邊時,發現小熊早已在河邊等他們了。 

  比賽開始了,唐老鴨剛把魚竿放下水一會兒,米老鼠就釣上了一條魚,唐老鴨着急了,他一會兒喝口水,一會兒跑過去看看小熊釣了幾條魚,生怕落在別人後面。 

  一個小時過去了,唐老鴨又一次看了米老鼠和小熊的桶,他的腦袋低了下來,默默地坐回自己的位置上:米老鼠的桶里有七條魚,小熊的桶里也有六條魚,而唐老鴨自己的桶里呢,只有半桶清水在晃來晃去,好像在嘲笑垂頭喪氣的唐老鴨:做事不專心,就沒有收穫……小熊看看唐老鴨空蕩蕩的桶,再瞧瞧唐老鴨無精打採的樣子,拍拍他的肩:“別著急,咱們一塊試試。” 

  唐老鴨專心地盯着魚鉤落水的地方,不一會兒,發現魚線動了一下,他馬上要拉魚竿,小熊輕輕擺擺手,制止了唐老鴨,過了一會兒,魚線又動了一下,小熊仍然示意唐老鴨別動,魚線又動了一下,並且開始下沉,小熊示意唐老鴨迅速拉起魚竿—呀,好大的一條魚被甩上了岸,唐老鴨急忙將大魚捉進自己的桶里。 

  比賽結束了,小熊第一,米老鼠第二,唐老鴨第三,唐老鴨不服氣地說:“下個星期六咱們再來這兒比吧?” 

  又一個星期六的下午,他們的比賽又開始了,因為上次得了第一,小熊有點驕傲起來,開始東張西望:一隻蝴蝶在翩翩起舞,那優美的舞姿弄得他眼花繚亂,早忘記了釣魚這回事,要不是米老鼠發現后大聲提醒,他的魚竿都差點被一條大魚拖走。魚竿雖然搶回來了,可大魚早已脫鉤逃跑了。 

  唐老鴨這次很認真,他專心地坐在自己的位置,目不轉睛地盯着魚線,不放過一點點風吹草動,即使一隻小蝦的跳動,他也看在眼裡。時間不長,他就釣上了七條魚,米老鼠也釣上了七條。 

  後來,米老鼠又釣上了三條魚,以十條魚的成績獲得冠軍,唐老鴨以七條魚的成績獲得亞軍,小熊呢,只釣上了三條魚,為第三名。小熊很後悔,他想,做事情需要專心,也不能驕傲自滿,才能保持成績。 

  如果還有第三次釣魚比賽,結果會是怎樣呢?請你猜猜看。

您正在瀏覽: 釣魚比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