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肇慶一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肇慶一日游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肇慶一日游

 廣東省廣州市 華南師範大學附小三年級 羅丹 5月4日的早上7時多,天氣陰涼,偶有小雨。我和我的表弟陳浩、姑姑、姑丈、爸爸、媽媽六人一起去肇慶七星岩遊玩。肇慶位於廣東的西邊,離廣州大約有一百多公里,只用一個多小時就到了。

我們坐着姑丈的小車一路上有講有笑的來到了肇慶市。肇慶市原來也挺美的嘛!我們坐車進了肇慶市七星岩風景區裡面。停好車,我們就進去玩了。哇!七星岩好大好美呀!映入眼帘的是山青水秀,風景美如畫。原來真有七座山分佈在裡面,所以叫七星岩。我們先去爬天柱岩。哇!天柱岩真高啊!我們很艱難才爬上了山頂,個個都氣喘吁吁的。原來上面是文昌廟,我們在山頂停留一會兒,吸吸新鮮空氣。看看四周的風景,感覺真好。下山以後,又接着去了龍岩洞。龍岩洞是肇慶七星岩石室中的一個個著名水洞。由於它的奇特的天然景以觀,遊人慕名參觀,絡繹不絕。

龍岩洞內鐘乳石千奇百怪,如花似卉,類人似物,栩栩如生,引人入勝。最著名的有“大小石龍、大象戲水、仙女散花、如來佛手等,惟妙惟肖”。導遊還說了:“摸摸佛手,發財就手;摸摸猴子頭,一世無憂愁。”結果我們都伸手去摸了。

接着又去了喂金魚,那裡的金魚是我見過最大、最多的魚。當時我的心情是很開心的。隨後看了鐵索橋、小船,本來可以玩的,可是時間不夠了,我們還要去另外一個地方,所以留下了少少的遺憾。

今天這個地方挺好玩的,就是鐵索橋還要2元,真是易想不到的事啊!

  指導教師:張文娟

您正在瀏覽: 肇慶一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肇慶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