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登雲門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雲門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登雲門山 標籤:雲門山作文 天門山作文

  登雲門山

  畢艷靚

  今天是五一假日,爸爸決定帶我們去雲門山遊玩。

  當我們剛登上第一段石階時就看到了一個亭子,這裡面曾留下了著名詞人李清照等名人的足跡。

  在登山的過程中,山勢險峻陡峭,我有些緊張,再望望下面,我就更加害怕了。只見山下雲霧繚繞,象剛剛下過一場大霧似的。當我們爬到半山腰的時候,我們發現一座廟,裡面陳列着一個大木魚,我把木棒拿在手上敲了起來,只聽“砰、砰、砰……”發出了悅耳的聲音。

  終於爬到山頂了,我已經累得滿頭大汗了,我再看看其他人都跟我一樣。我們一起坐在亭子里休息。

  休息片刻,我們又向另一座山進發,我們來到了山頂,聽到了有人在放聲歌唱,那歌聲在山谷中回蕩。

  我們下山了,我一直都聞到了一股股清香在不斷飄過,真香啊!

  從山上下來,我這才覺得我的腿都軟了,但是能領略到祖國壯麗的山河,我的心裡有說不出的愉悅!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登雲門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雲門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