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在夏天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夏天裡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浙江省湖州市練市小學306班  沈寧

  指導老師 張斌鴻 

  夏天到了,天氣炎熱,蚊子滿天飛,成群結隊地來“攻擊”我們。今天比較煩,鋼琴也彈不成,一彈就開始發癢,用花露水也沒效果。不過,也有讓我感到快樂的事,因為,在這個暑假,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那天傍晚,吃過晚飯,我來到廣場上學騎自行車。我先騎上去,兩隻腳在地上滑行,再把腳縮上去,只堅持了兩秒多鍾,車就斜了,我趕緊用腳抵住。這樣反反覆復得感受如何保持平衡,過了沒幾分鐘,我就已經熱得滿頭大汗了。 

  休息了一會兒,我開始繼續練習,一隻腳放在踏板上,另一隻腳在地上蹭,然後再試着把腳縮上去踩踏板……慢慢地,我開始能兩隻腳都離開地面騎上一段了,心裡正有點得意的時候,突然,前面也騎過來一輛自行車,不知怎麼的我心裡一緊張,車子就搖晃起來,車把開始不聽使喚,左右歪來歪去怎麼也把不穩,“啪”的一聲,我已經一屁股坐在地上了。“哎呦”,屁股可真痛啊。心想:算了,不學了,熱嘛這麼熱,摔交又摔得這麼痛,這麼難學,今天還是不學了,以後再說吧。可是,我一抬頭,看見那中午還耷拉着腦袋的樹葉,現在又提起了精神;中午還嘶哈嘶哈喘氣的小狗現在又活蹦亂跳了。難道這點困難就把我嚇倒了嗎?不行,我得站起來! 

  “要想學會騎車的話:一要放鬆,不緊張;二要勇敢,不怕摔。”爸爸昨天的教誨在耳邊想起。是的,我不該緊張更不該害怕。 

於是我揉了揉屁股,扶着車把勇敢地站了起來…… 

沒過多久,我已經能穩穩地騎上一大段路了。 

  哼着小曲走在回家的路上,聽着那天才歌唱家—蟬的優美的歌聲心情格外舒暢。因為今天,我戰勝了自己,挑戰了自我。 

  回到家,一照鏡子:原本白凈的臉和漂亮的新裙子都已經變的灰不溜秋、贓里吧幾的了,脖子上有一條條黑線,腳上一截黑一截白的。看,這就是夏天給我化的黑美人裝吧。 

  在這個夏天裡,明白了一個道理:有志者事竟成!

您正在瀏覽: 在夏天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夏天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