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位與眾不同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與眾不同的老師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位與眾不同的老師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三年級 李辰飛 

  指導教師 :李家嶺 

  我的作文老師姓李,高高的個子,大大的眼睛。我們表現好的時候,他會給我們變魔術;我們表現不好的時候,他會用尺子嚇唬我們。他還很幽默呢! 

  有一次,我們表現很好,李老師就給我們表演了一個既可怕又好笑的魔術。老師先給我們看了一根繩子,接着把繩子放到身後,然後把繩子從身體前面拽出來,老師的身體居然完好無損!直到老師揭秘,我們才恍然大悟:有兩根繩子,一根事先藏在褲子里,給我們看的繩子摺疊起來后藏在褲子後面,然後把第一根繩子拽出來就行了! 

  還有一次,一個同學去台灣回來,李老師讓他寫一篇遊記,問他是怎麼去的,同學說:“我坐車去的。”老師笑着問:“你坐車去怎麼沒掉進海里呢?”同學說:“我睡了一覺就到台灣了。”老師又問他最難忘的是什麼,同學說:“玩水和在服務區里吃飯。”我們都哈哈大笑,李老師的作文課真是太好玩了。 

  李老師上課真是風趣幽默,與眾不同,我非常喜歡。

您正在瀏覽: 一位與眾不同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與眾不同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