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與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中國夢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夢想,夢想是我們對自己的期許,夢想是我們對未來的承諾。

  我有兩個夢想,第一個夢想是要週遊世界。老師說,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所見所聞,能增長見聞,對未來的學習和成長有幫助,對實現中國夢有幫助。

  第二個夢想是參加公益活動,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我從5歲開始就參加公益活動,是個最小的志願者,捐書,捐衣服,看望福利院的老人,給他們送去歡樂和笑聲。我想,只要大家都無私奉獻愛心,用正能量去關愛他人,我們中國就會戰勝一切。

  我最喜歡看《感動中國》的頒獎晚會,在祖國的東西南北中都洋溢着感動中國的事迹,其中印象最深的是雷鋒的傳人——郭明義伯伯,15年中他累計獻工15000多個小時,他的舉動感染了身邊的工友,紛紛獻出愛心,他的礦業公司因他的精神而升華,中國因他的精神而偉大,這就是中華民族的驕傲。

  我要繼續延續他的事迹,他的精神,和他的希望。“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自由,則國自由;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夢想是我們每個孩子與生俱來就擁有,它會隨着時間的推移而不斷改變,不斷更替。夢想照亮人生,夢想改變現實,夢想創造歷史。“把知識放在腦中,把責任扛在雙肩,國脈因你強勁剛健,民族復興少年夢圓。”我要腳踏實地,懷揣夢想,努力奮鬥,完成我們的中國夢,用我們的青春,我們的夢,圓我們祖國的中國夢!

  三年級:楊程賀

您正在瀏覽: 我與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