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慶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祖國媽媽五十九周歲的生日,在這個舉國歡慶的日子裡,爸爸媽媽帶我乘車到公園去玩。

  公園裡,人山人海,我們被擠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就像蝸牛一樣慢慢的爬行,好不容易來到了打靶前,我便迫不及待的湊上前去,恨不得立馬拿槍就打,向媽媽證明我曾經百發百中的輝煌,可能是我太急切了,三十搶打完后只中了二十八強,我悻悻的離開了打靶去

  不一會,我們來到了划船的地方,只見柔和的陽光溫柔的灑在水面上,水波在陽光下跳躍着,閃閃發光,水中的小船像一朵朵荷花在向我微笑。我沒等媽媽買完票,就匆匆地跑到水邊上了小船。在水裡我和小夥伴們玩起了搶球遊戲,那球像活潑的魚兒躲來躲去,有時明明抓到手中,可他卻又想淘氣的孩子一樣掙脫滑跑了,小船也跟着樂的晃晃悠悠,惹的爸爸拿着手機對着我不停地拍照。

  一天的時間過得可真快呀。我多麼希望祖國越來越富強,讓我們每天都跟過節一樣開心、快樂!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