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慶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

  五二班 張月

  十月一日,是祖國媽媽的生日,我非常高興,期待着激動人心的時刻。

  十月一日上午 十點鐘,每家每戶的電視上都在直播國慶閱兵儀式。

  首先是國家領導人講話,然後在一陣陣的禮炮聲中,首都依仗隊的國旗手們手持國旗,伴隨着國歌,精神飽滿地大步向前走着。接着,在國歌聲中,五星紅旗徐徐升起,我也不禁唱起了國歌:“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

  主席乘着車開始檢閱了,他經過了三軍依仗方隊,預備役方隊,坦克方隊,反坦克導彈方隊等等等等。主席還不斷高喊着:“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人們也熱情回應着:“中國共產黨萬歲,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

  在這麼多的方隊中,我覺得最厲害是反導彈坦克和飛機方隊,他們的表演實在太精彩了!而且在飛機方隊中居然還有女飛行員,簡直是太不可思議了!

  每當我唱起雄壯的國歌時,我的心情就十分激動,因為,我們是祖國的未來,是建設國家的接班人。從現在開始,我要掌握更多的知識,為祖國建設更好的明天。

陳老師的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