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慶節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的一天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國慶節的一天

 浙江省麗水 青田實驗小學三年級 孫晗

  今天是國慶節,在這舉國歡騰的日子裡,我們一家乘車去麗水玩。清晨,大地籠罩着一層薄薄的朝霧,空氣格外清新,像濾過似的。我們沐浴着晨光迎着朝陽出發了。

  我們首先來到位於麗水市老車站附近的車展中心去看汽車展覽。今天在這裡展出的是今年來全國較先進的各式各樣的汽車。有救護車、 廂式運輸車、 冷藏運輸車、麵包車 ,也有各式豪華轎車:有奔馳 、寶馬 、尼桑 、 紅旗等等。最引人注目的是上海集團最新推出的一款,名叫奇瑞“QQ秀”,它的外形像英文字母里的“Q”,顏色鮮艷奪目,可愛極了。我不禁大叫起來:“爸爸,我要買這輛!”逗得周圍的人哈哈大笑。

  看完車展,我們又來到位於中山街的百貨大樓。還沒下車,就看見前面圍着很多人,把大門圍得水泄不通。我們下車一打聽,才知道是“一休”童裝在搞時裝表演。我擠進人群中,看見前面的舞台上有幾個年紀和我相仿的男孩女孩穿着五顏六色的服裝,在台上擺着各種姿勢,走過來走過。台下的人看得興緻勃勃。

  走進百貨大樓,裡面也是人山人海。我隨着人流走遍了百貨大樓,媽媽買了大包小包的東西,要我幫她提,我提了一會兒,最後實在提不動了,就和媽媽一起來到“肯德基”店,想在那裡休息一下,順便美餐一頓。誰知,這裡的人更多,不要說有座位坐了,簡直連站的地方都沒有。服務員忙得暈頭轉向,爸爸去買肯德基,排了半個鐘頭的隊,才買到吃的,我們還是沒找着座位,只好樓上樓下不停地跑,最後在一位服務員姐姐的幫助下才佔了個桌位,我們才坐了下來慢慢地吃了起來。

  在夕陽夕照時,我們乘車往回趕。這真是一個熱鬧、開心、忙碌的一天,讓我也感覺到生活的豐富多彩。

  指導教師:胡建紅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