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也會“武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也會“武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也會“武功” 標籤:武功作文 找媽媽作文 媽媽作文 最美媽媽作文

  以前我只知道古代的俠客會武功,電視里的武林中人會武功,到了今天我才知道,原來我的媽媽也會“武功”。

  我的媽媽是一個採油工人,中等身材,一頭長長的捲髮,帶着一副眼鏡。雖然她外表

  普通,但是“功夫”了得,中國的三大門派有少林、武當、峨嵋,可我媽卻與眾不同,竟然是火山派的。雖然不是“功夫女俠”,但是她的“功夫”卻“威力驚人”,“降龍十巴掌”、“獅子吼”可是媽媽拿手絕活。

  星期六的早晨,我一起床,就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媽媽看見了,喊我去寫作業,我裝着每聽見,接着媽媽使用了她的“獅子吼”,“噢!”的一聲,把我給嚇了一大跳,可是我不服氣,繼續目不轉睛的盯着電視機,沒想到媽媽的“火山”竟然爆發了。她使出了終極絕招“降龍十巴掌”,“噼里啪啦”把我收拾了一頓,這下好了,我只能服從媽媽的命令了,乖乖的去寫作業。

  在媽媽這樣超強的“武功”下,我的學習成績才沒有下滑,壞習慣也改正不少,我決定以後自覺認真地學習,不再讓媽媽使用“武功”。媽媽,到時候您的“武功”不會再有用武之地了喲。

  她有時候也像‘岩漿’用完了的“死火山”。我們可以‘爬’上去盡情地玩耍,和移動‘火山’來一個零距離的親密接觸,感受一下和火山在一塊的感覺。

  這就是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也會“武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也會“武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