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慶節里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里的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節的一天 ,陽光明媚,媽媽帶我到科技館觀看“蟲蟲總動員”科普展覽。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條長長的蜈蚣,這條蜈蚣很奇怪,只要拍打它的身體,就會發出美妙的聲音。 

  接着我們來到魔術表演廳,魔術師是螳螂,它是突擊好手,經常躲在草叢中捕蝗蟲。只見它拿一個黑罩子放在桌子上,把罩子拿開,蘋果就變出來了。 

  我們又來到音樂廳,在這裡表演的是昆蟲世界里最好的音樂師:紡織娘、蟋蟀、泡沫蟲。紡織娘的聲音音調很高,泡沫蟲的聲音抑揚頓挫,蟋蟀的聲音極富韻律感。 

  這裡還有好爸爸“負子蝽”,它長得很像一隻大烏龜,背着幾個孩子慢慢地行走。 

  看完了這次展覽,我懂得了很多昆蟲的知識。昆蟲世界真是太有趣了! 

  北湖小學三(3)班 

  蘆天 

指導老師:蔡老師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里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里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