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寫《狐假虎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狐假虎威》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後來,老虎明白了百獸是害怕自己才逃跑的,它生氣極了,

  發誓總有一天要捉住狐狸吃掉它。

  一天,老虎有來到茂密的森林裡尋找食物。大老遠就看見狐狸在開心的玩耍。老虎箭一般的撲過去,一下逮住了狐狸。老虎咬牙切齒的說:“上次你敢欺騙我,這次你死定了。”狐狸知道自己靠硬拼逃不了,它眼珠子一轉,裝做一副不服氣的樣子說:“因為我正在玩耍,沒有發現你,如果發現你,准能跑掉。”

  老虎聽了,很不高興的說:“什麼,你能跑過我?那當然啦,我以前還當過長跑冠軍呢!”

  “既然這樣,我們就比賽跑吧,從這山頭跑到那山頭,你得贏,我就不吃你,如果你敗了,嘿嘿,就對不起了!”

  於是,老虎和狐狸開始跑了。老虎為了能吃上狐狸,像箭一樣跑得飛快。狐狸卻故意跑得很慢,等老虎跑遠了,狐狸一遛煙逃走了。

  當老虎發現又上當時,早已不見狐狸的蹤影了。

  謝謝大家看我寫的作文!!

您正在瀏覽: 續寫《狐假虎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狐假虎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