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鐵哥們”過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鐵哥們”過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周末放學回家,丁零零……,家裡電話響了,“洋洋,快!找你的。”爺爺大聲地喊到;我接過電話,哈哈!原來是“鐵哥們”邀請我去玩,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便帶着自己精心選購的禮物高高興興地去了。

  到了我們約定的地方??碰碰涼,發現那裡已經有很多小朋友了,哇!還有生日蛋糕,原來是“鐵哥們”的生日呢!我把自己帶的禮物送給了他,他也回贈我一份精美的禮物,我們雙方收到了禮物感到很開心;過了一會兒,吃生日蛋糕了,這生日蛋糕上有一座巧克力搭成的小屋,小屋前有一顆又紅又艷的櫻桃,幾個小橘子像幾個調皮的娃娃,還有幾顆草莓,蛋糕上層中間寫着“生日快樂”,蛋糕上還有奶油和幾塊小餅乾,真是應有盡有,我吃了一塊甜甜的蛋糕,吃飽后,我們把奶油敷在小夥伴們的臉上,真是開心極了!

  四川米易一小三年級:胡大洋

您正在瀏覽: “鐵哥們”過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鐵哥們”過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