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壽光蔬菜博覽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壽光蔬菜博覽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參觀壽光蔬菜博覽會 標籤:博覽會作文 蔬菜作文 展覽會作文 蔬菜王國作文

  參觀壽光蔬菜博覽會  

  五一長假期間,我們全家來到壽光,參觀蔬菜博覽會。  

  一來到大棚里,只見那兒人山人海,水泄不通,不過那裡一個個多姿多態,形態各異的蔬菜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最引人注目的就要算“空中循環結紅薯”了,它是採用無土栽培技術培養出來的,顏色跟一般的紅薯差不多,但是重量可是很重喲!重量最大的有66斤,這種紅薯生長快,甜又好吃,受眾多人的喜愛。  

  巨人南瓜也不錯,一棵樹上,能結60多個南瓜,五顏六色,有黃色的,有白色的,可是這些南瓜可都“躲”在濃濃的綠葉底下。 噫,那紅紅的東西是什麼?奧,原來是辣椒啊!辣椒有很多種,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皇太極甜椒,他是黃色的,果實大,燈籠形,果肉厚,長8~10厘米,直徑9~10厘米,單果200~260克,壽命長,耐儲運。  

  這次觀光使我感受到了祖國多彩多樣的蔬菜,讓我大飽眼福。  

Q Q 208 234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參觀壽光蔬菜博覽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壽光蔬菜博覽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