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不喜歡的廣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喜歡的廣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喜歡的廣告 

 在我們身邊總會可以看到一條條廣告,不論是你喜歡還是不喜歡,它都會隨時隨地出現在我們的眼前。 

 不一樣的性格就有不一樣的選擇,對每條廣告都會有不一樣的看法。我也相同,總有自己獨特的看法與想法。我不喜歡的廣告是“腦白金”系列。只見畫面一閃,屏幕上變成了一片白。接着走來兩位老人,抱着一盒腦白金。一邊跳一邊“今年過節不收禮呀,收禮就收腦白金。腦—白—金!”這種廣告語讓人覺得很俗氣,沒有創意,更沒有新意。 

 還有“水益生”的廣告我也不喜歡。圖上面有個老爺爺,用手指着一個黑色的杯子,笑着說:“用水益生喝健康好水。” 

這種廣告與沒有邏輯,前言不搭后語。讓人丈二和尚摸不到頭腦。 

 廣告有成千上萬條,總會有你不喜歡的。尊重自己,就是尊重自己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我不喜歡的廣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喜歡的廣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