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又不喜歡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又不喜歡的世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我喜歡又不喜歡的世界

  寶育傑學校小學部三年二班 王亦凡

  在我的眼裡,有着一個充滿美好景物的世界,但是在這個世界的深處,還有一個我並不怎樣喜歡的世界,一個被污染過得世界。人類對世界的污染,正在一天天加深。藍天離我們遠去,黑煙在天空盤旋;地上污水橫流,垃圾遍布;每到颳風時,沙塵肆虐,塑料袋亂飛。看到這些情形,我的心好像被誰深深的射了一箭,不由地暗然留下了酸楚的眼淚。我想到了一件非常遙遠的事情,那就是“人類的滅亡”。恐龍也滅絕過,可並不是恐龍的錯;但是,人類如果滅亡的話,怪的是人類自己,因為種種污染所致啊!

  我喜歡這個世界里有青山、綠樹、草地和美麗的清泉,還有我的夥伴們和我最最親愛的爸爸媽媽。這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啊!和夥伴們玩耍,是我的快樂。這就是我的美好世界。

  我希望人類能早日回過頭來,保護環境。讓我們的世界到處是青山綠水、鳥語花香;讓我們的世界到處是物阜年豐、歡聲笑語。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又不喜歡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又不喜歡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