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龍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龍蝦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爺爺從坑裡捉來三隻大龍蝦,我放在家裡養着。我每天都要去看看這些小傢伙。它們幾乎長得一模一樣,只是老大最強壯,老二的一隻鉗子頭斷了一個“指頭”,而老三斷了整整一隻鉗子,像個獨臂俠,可我還是一樣喜歡它們。 

  龍蝦披着一身棕紅色的盔甲,像古代戰場上的大將軍,那帶小刺的鉗子自然就是將軍的大刀了。它們的腦袋上長着一對長長的觸角和兩根細細的鬍鬚,嘴巴旁邊還有一對小小的螯,可它的眼睛卻只是兩顆芝麻似的小圓球。它的身子分成一節一節的,下面有四對細長的腿,腿的末端長着一對小鉤爪,而那尾巴呢,像把能開能合的小蒲扇。 

  龍蝦吃食時真有趣。它們先用鉗子碰一下食物,趕緊後退,然後再碰再退,如此反覆多次,直到它確認沒有危險了,才用鉗子捧起食物,慢慢吞吞地享用起來。 

  有時,我去看它,它向我招“手”,招過了便會“咚”的一聲來個“八腳朝天”。一會兒,它就一動不動了,而且身體僵硬,像死了一樣。只有我用小棍碰碰它,它才動一會兒。我用小棍在它面前揮來舞去,它慢慢地用尾巴翻過身來。龍蝦在水裡呆久了,還會打架,並弄得水花四濺,你甚至還可以聽到聲音。 

  這些龍蝦,給我的生活增加了很多樂趣,我真喜歡它們。

您正在瀏覽: 大龍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