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節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節課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一節課 

  作者:馬玉潔(實驗五年級) 

  今天,我早早的來到教室,看見同學們站成了三排,不一會,老師讓我們去洗手,我快速的洗完手,回到了教室。

  哇!教室的桌子都被推到了一起,桌子上還鋪着白色的桌布,桌布上還有案板、擀麵杖、麵糰、和餃子餡,還有一台電磁爐,原來我們今天要要包餃子,我興奮極了!我們都迫不及待的等着老師的“命令”。

  開始了,我們都圍在講桌邊。老師先給我們做了示範:先拿着麵糰揉來揉去,沒過一會,麵糰已經被揉成了一個圓柱形的小長條,老師把它彎起來,又像一條白白的“胖小蛇”盤在案板上,好可愛!老師揉好麵糰后,就右手拿刀,左手按面,裝出大廚的樣子,然後,一邊轉一邊切,不一會 ,一個個小“三角士兵”整整齊齊的站立在我們面前。老師把所有的面塊都按了一下。突然,面塊就變成了麵餅!老師拿着擀麵杖對着“小麵餅”有序的擀着,不一會兒,所有的面塊都變成了又圓又薄的小麵皮。

  示範完畢,我們也學着老師的樣子,認真的做着。但是,我們的面片為什麼都是四不像呢?你看我們的面片是:說圓不圓,說方不方,但也勉勉強強的擀完了,準備包餃子了。我左手拿麵皮,右手用筷子夾了點餃子餡,捏來捏去,可每捏一下,都會擠出一點餡,啊!原來是我夾餡太多了!我趕緊去了點餡,終於,捏成了一個月牙形的餃子。我再看同學們的餃子,更是五花八門,有的像月餅、有的像月牙、還有的像包子,真是奇形怪狀。

  終於,老師要煮餃子了,剛煮進去就飄來一陣陣淡淡的的香味,過了一會兒,餃子出鍋了,真香呀!餃子端上來后,你吃一個,他吃一個,有的一次吃兩個,還有的用筷子串了好幾個,來慢慢的品嘗,總之,不管上多少餃子,同學們總是蜂擁而上,一定不會留下半個。

  在歡聲笑語中,我們的課程結束了,通過今天的課程——包餃子,我懂得了什麼事情都要試着做一做,還懂得了看花容易,繡花難的深刻含義!

  晉城市快樂作文培訓學校

  指導老師:王老師

陳老師的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節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