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彩繽紛的海底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繽紛的海底世界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姑姑剛買好票,我們三個小朋友就迫不及待地衝進了海洋公園。我們興緻勃勃來到淡水生物館,這裡就像是海底世界,有上百種色彩斑斕、形態各異、大小不一的魚:兇殘的銀鯧、珍貴的中華鱘、巨大的海象、弱小的非洲小寶寶……真是讓我們目不暇接,眼花繚亂。進食表演開始了,有匙吻鱘濾食表演、兇殘銀鯧掠食表演、海象進食表演。我最喜歡看海象進食了,那隻比我還大的海象左右搖擺着粗壯的尾巴,一看見一條小魚就朝它使勁一撲,那條弱小可憐的魚兒自然逃脫不了海象的捕食,成了海象的腹中之食。 

  在海獸表演館,我們欣賞了活潑可愛的海豹表演的頂球、套圈、滑板等精彩節目;五彩繽紛的海底隧道館就像是魚的世界,上面、左邊、右邊全都是魚兒在遊動,有鯊魚、鰩魚、水蛇等近百種魚,穿行其中,我們彷彿置身於神秘莫測的海底,那裡的萬魚爭食表演,真是讓我們大開眼界;在海洋劇場,我們還欣賞了滑稽可愛的人龜表演和令人膽戰心驚的人鯊共舞…… 

  雖然二樓的珊瑚礁生物館沒有表演節目,但是它的風景決不比淡水生物館差。那裡有橫行霸道的炮彈魚、好吃懶做的吸盤魚、四四方方的木瓜魚等數百種奇形怪狀的珊瑚礁魚暢遊在花團錦簇的珊瑚叢中,還有海龜、海星、海蘋果等十分有趣的海洋生物。 

  激動人心的時刻來到了——我們要在三樓海洋民俗館的人工沙灘上拾貝殼,在嬉魚池裡撈小金魚。雖然天氣有些冷,但我們毫不猶豫地脫下鞋襪,爭先恐後拾起貝殼來。結果我拾了7個,表弟拾了8個,表姐卻只拾了2個。可撈魚屬我最拿手了,他們只撈了一條、兩條,而我卻撈了五條魚…… 

  海洋公園一行不僅讓我感到趣味無窮,還使我增長了見識,積累了許多新知識。

您正在瀏覽: 五彩繽紛的海底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繽紛的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