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走進五彩繽紛的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五彩繽紛的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五彩繽紛是表明顏色很多的意思。 

  這不,盧老師想讓我們過一個有意思的秋天,就打算帶我們去濟南的紅葉谷看楓葉,並採集一些做標本,也可以當書籤。 

  這幾個晚上,我都高興的睡不着覺,到了三更半夜才迷迷糊糊的睡着。盼啊盼終於盼到了星期六。清晨五點多,爸爸把我從床上叫起來。我洗洗臉、刷刷牙,爸爸就送我去學校集合了。等盧老師來了,我們就出發了。 

  一路上的風景真是迷人啊!過了四個小時終於到了紅葉谷,從門口進去,就是五彩繽紛的顏色,紅紅的、綠綠的、黃黃的葉子。啊!真沒!再往前走走,一條小湖出現在我們的面前,碧綠碧綠的湖水,裡面有幾隻白天鵝和鴨子在裡邊戲水。再往前走又看到兩隻不知名的小動物被關在一個大籠子里… … 

  不知不覺的就到了要回家的時間,雖然不舍,但我們還是踏上了回家的路。 

  指導教師:盧月紅 

  三年級四班  王天陽

您正在瀏覽: 走進五彩繽紛的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五彩繽紛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