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天我真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真快樂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急急忙忙地催着爸爸媽媽啟程。車子走了兩個半小時,我們終於看見了莫干山莫干山上滿山遍野都是翠綠色的竹林,把莫干山裝扮得更加雄偉秀麗。車子一搖一擺地開在山路上,正當我欣賞這秀麗美景的時候,哥哥叫了起來,說:“弟弟,快看。”我順着哥哥手指的方向看去,山腳下的平地上,人如螞蟻,房如積木。山旁那一片鬱鬱蔥蔥的翠色中,一條小溪彎彎曲曲地向遠方流去。我們的車走着走着,不一會兒就到達了半山腰。 

  臨近中午時分,我們一家在農舍里吃午飯。那飯菜味道鮮美,米飯像雪一樣白,軟軟的,可好吃了。飯後,我和哥哥發現了一個池塘。池水中游着一團團黑乎乎的東西,走進一看,哦,原來是一群群長着尾巴的小蝌蚪。他們在水中自由地游來游去,顯得十分可愛。哥哥忍不住了,轉身就去找了一個瓶子準備抓蝌蚪。我不由得也被哥哥感染了,就和哥哥一起去捉蝌蚪了。我和哥哥剛開始捉蝌蚪的時候沒有經驗,幾次都被蝌蚪戲弄了,徒勞無功。慢慢地,我們有了經驗,先把手潛在水裡,等蝌蚪游到手的中央,迅速把雙手合攏,撈出蝌蚪,然後放入瓶中。我和哥哥一邊捉蝌蚪,一邊交流着有關蝌蚪的一些生活習性。就這樣,我們一直捉了很長時間,瓶子里的蝌蚪少說也有二十幾條呢!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們的車又要啟程了。在媽媽的呼喚聲中,我和哥哥拿着裝滿小蝌蚪的瓶子,高高興興地上了車。 

  我們的車向安吉的方向進發。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真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