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心田上的百合花》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田上的百合花》讀後感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當我學完全文時,第一感受就是原來生存在這世界上是多麼的美妙。“我要開花,是因為我知道自己有美麗的花;我要開花,是為了完成作為一株花兒的莊嚴使命;我要開花,是由於自己喜歡以花來證明自己的存在。”這是百合花在野草的鄙夷下說的。僅僅三句話,就像一根細小的針,穿過我的外表,刺進我的心靈……“我要開花,是因為我知道自己有美麗的花。”多麼簡單的一句話啊!可它卻是引導成功的第一步。

  失敗往往來源於不懂如何發現自我,於是他本有的才能與智慧也就淹沒了。我們大家都要知道,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才能,相信自己才能把世界裝點得更美麗。“我要開花,是要完成一株花兒的莊嚴使命。” 

  在生活中,每個人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我是醫生,我的使命是救死扶傷;我是教師,我的職責是教育下一代,我是學生,我就要完成學習的任務,我是……在千萬種角色中,你屬於哪一種,你完成了生命的職責了嗎?我可以很自信地說,我是一位班長,我已經完成了我的職責,不管未來的如何,我只珍惜現在,雖然常常在不理解與無耐中屢行着職責,而且在“放棄”與“堅持”的邊緣中爭扎。但我始終堅持下來了,不管我做的好不好,不管別人怎樣地看待,我只知道這就是生命,完成我的生命就是對生命的尊重。

  “我要開花,是由於自己喜歡以花來證明自己的存在。”每個人在生命的起端都種下了一顆種子,開花結果是一種過程,可在千萬種角色中,在茫茫人海中,你的存在代表着什麼呢?我覺得個人的存在不是為了誰,只是為了自己,百合以花證明了自己的存在,可我想以與眾不同來證明世上是有我這個人的存在。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心田上的百合花》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田上的百合花》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