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百合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合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客廳里有一種花,她能使人流連忘返。她就是我和媽媽最喜歡的——百合花。

  她身穿一條白色的喇叭裙和一件潔白的披風,戴着一頂雪白的帽子,穿着一雙白色的襪子和綠色的鞋子,還有六根嫩黃色的辨子,聽我這麼一說嘛,一定會以為她是一位小姑娘吧!不對,她是一朵百合花,我是在介紹她呢!

  她的樣子嘛?像一個超級典型的小酒杯,雖然她在我們家並不是那麼引人注目,但是她的香味能讓人陶醉在花的的世界中。比如:有一次,阿姨來到我們家做客,一進門就聞到了花的清香,連忙說:“樂樂,你們家的花好香啊!”阿姨手裡抱着的那個不會說話的小妹妹也開心地笑了笑,好象在說:姐姐,你家好香啊!我也好想讓媽媽給我幾朵。

  這就是百合花,她能讓家庭充滿溫暖!

您正在瀏覽: 百合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合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