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乒乓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乒乓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打乒乓球

  我的課餘生活很豐富,有打乒乓球、有打羽毛球、有下象棋、有打撲克等。不過,我覺得打乒乓球最有趣。

  星期日,陽光明媚,我和媽媽在乒乓球場里打回合,想突破我們的最高記錄:70個回合。我和媽媽打着打着,突然,聽到旁邊傳來一聲“好”,我們一看,原來是一個穿着藍色衣服的大哥哥和一個身穿白色衣服的大哥哥在打乒乓球。只見那個穿着藍色衣服的大哥哥把球一拋,瞬間把球運了過去,只留下了兩聲脆響。身穿白色衣服的大哥哥迅速移了過去,球拍對準球,眼睛也一刻不離開球,使勁一推,球被推了回去。穿着藍色衣服的大哥哥紋絲不動,看着像在等時機。小小球兒已經如電而至,那個大哥哥看準了時機,用了殺球,另一個大哥哥剛反應過來,想去接球時,已經晚了,球已經從球台上落到界外了。我看着看着,心裡燃燒出一股鬥志,非常想用我的球技跟媽媽一決勝負,於是,我便告訴了媽媽。媽媽說:“好!”我發了個削球,媽媽伸手一接,接了過來,我趕緊跑去接,打了個上旋球,媽媽又打了個旋球,那球向我的左邊逼近,我抓緊時機,邊打邊說:“媽媽,就讓你看一看我的‘月牙截擊’的厲害!”媽媽快速跑去接,可那球轉了一下,又一次落到了球台上。Oh Yeah我得分了。

  我們打了很久,還沒分出勝負,就在這時,電話響了,媽媽就去接電話,原來,是爸爸叫我們回家。我極不情願,可又無可奈何,我只好依依不捨地跟着媽媽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打乒乓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