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打扮的我(於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打扮的我(於涵)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打扮的我(於涵) 

  大家好,我叫於涵,今年8歲,在體育路小學上三年級。我有一頭濃密的黑頭髮,不胖不瘦的圓臉上有兩條黑黑的眉毛,像“一”一樣。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我的鼻子塌塌的,媽媽常輕輕地揪着我的鼻樑說:“長高點吧,鼻子┅┅”塌塌的鼻子下面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 

  我的優點很多,如:老師常說我的字體規範、乾淨、不推泥帶水、上課注意聽講、不做小動作……我唯一的缺點就是上課不愛發言。我想改正,但是不知道那些同學腦子怎麼反應比我快。因此,我傷透了腦筋。 

  而且,我愛打扮,這也是我的一個缺點。任何我有的漂亮衣服我都不放過,包括褲子和裙子。我最喜歡的衣服是今年過八歲生日時姑姑送給我的一件黃色的大衣,有五個黑色的扣子,一個時髦的領子,領子的外面還有一個我姑認為今年流行的“炸炸帽”。我第二喜歡的是一條“迷彩褲”。我第三喜歡的是一條淺藍的裙子,是姨夫從海南給我帶回來的。姨夫說:因為海南是海的城市,所以給我帶了一條淺藍的裙子。 

  我不但喜歡美麗的衣服,還喜歡頭飾,媽媽說:“你的小飾品得有七八件,我就有一件。”我的飾品中我最喜歡的是一件金色的飾品,鑲着綠、紅、黃等顏色的鑽石。最近,我迷上了一種盤頭,只要花60元買物品,就可以終身盤頭。 

  這就是我,一個愛打扮的“小公主”。

您正在瀏覽: 愛打扮的我(於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打扮的我(於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