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的生日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生日_1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的生日 

  昨天,也就是星期六,我的爸爸過了三十八歲的生日.這個生日對我們來說是很好玩的,對爸爸來說,卻是非常痛苦的,因為他剛查出得了脂肪肝,又是膽結石,他表示再也不喝酒了,並且要加強鍛煉! 

  昨天,有很多人來參加了我爸爸的生日宴會。有:我的祖祖、弟弟、妹妹等等。我爸爸過生日的地點是潘家院。 

  清早,我媽媽就起來習了一個很大很大的蛋糕,上面寫了四個大字,身體健康,又畫了一隻狗,因為我爸爸是屬狗的,狗的旁邊各有一朵花。 

  我做完了數學作業,就來到了潘家院玩兒。我去的時候,那裡已經是人山人海了,有的人在玩兒,有的人在打牌,還有的人在打鬧。我以前來過這裡釣魚,所經很熟悉這裡。我問爺爺:“我的釣魚竿拿來沒有?”“沒有。”爺爺回答,這句話令我非常失望。 

  潘家院有兩個魚塘,一個是釣大魚的,另一個是釣小魚的。由於沒有玩的,我們只有坐祖祖的輪椅車玩兒,我推車的時候,他們倆坐,弟弟推車的時候我和妹妹坐。 

中午到了,我們可以吃蛋糕了,那香噴噴的蛋糕看起來非常好吃,急得我想吃得要命。要吹蠟燭了,我們三個人也幫大人們吹。 

  吃完了中午飯,我們去釣小魚的池塘玩,看見有兩個人在釣魚,於是我就去問他們:“你們釣了多少魚?”他們說:“十幾條魚。”我把它們的魚網拿來看了一下,說:“哇 ,好多啊!” 

  一個大人說:“你要不要?”另一個大人說“我送給你。”我說:”真的?”他們又說:“你隨便拿一條吧。”於是我拿了一條魚就跑,我想:哇,太好了,居然會有這等好事,於是我看了又看,看見了一個大盒子,上面還有一個水籠頭,太好了,正合我意。我把弟弟妹妹叫來,他們問我:“你是如何釣起來的?”“跟他們要的。”我說。他們二話不說,又去要了兩條魚。我們又發現了一個魚竿和一個水桶,水桶里又裝了兩條魚,我們更加高興了,不用費力,就得了5條魚,這感覺真爽!這些魚的肚皮白白的,背脊黑黑的,腮是白裡透紅的,他們游起來歡蹦千百萬跳的。 

  我也要開始釣魚了。我在樹邊發現了一個魚竿,並且在加緊人那裡要了許多帶橡皮筋的飼料,我小心的把它掛在了勾上,然後用力地把魚線往水中間一甩。哇,勾一下去,就被狠狠地拉下去了,我使勁也拉不動,只有和它比耐力了,過了一會兒,他好像游不動了,我一提,就把魚給提上了岸,然後,我把勾子從魚嘴裡拉了出來。 

  又釣了一會兒,差不多已經釣了三條了。我又遞給了他們一條魚,他們異口同聲地說:“哥哥,你真行。”這時,我的幺爸來了,他對我說:“不錯了,釣了六條了。”我笑了笑,我又把勾子扔了出去,一條魚又來到了勾下,一下子就把我的魚食咬下去了,我正想提,幺爸讓我再等一下,不知怎麼回事,浮飄又浮了上來,這下幺爸就指示我提起來,我只管用力提,但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拉了上來。 

  後來,我的運氣就不好了,每次看見魚線在動,魚兒好像在和我做遊戲,就是不上勾。最後,我們準備回家的時候,一條魚終於上勾了,這才是好運氣,我又釣上了一條魚。 

  爸爸的生日好玩,但釣魚更好玩! 

  2008.10.11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生日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