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的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生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 爸 的 生 日 

  今天我早早起來,爸爸還在睡覺,我和媽媽。爺爺商量好打掃打掃衛生,因為今天是爸爸的生日。 

  我負責擦玻璃,我拿起抹布,剛擦了不到一半就夠不着了,我把椅子拿過來站了上來,一會我的手就發麻了,腿也酸了,為了爸爸過生日我鼓足了勇氣又擦了起來,不一會就擦完了。 

  爺爺正在澆花,他把他的寶貝花兒澆了澆水,花兒們個個都開得非常嬌艷,在陽光的照射下更加動人。 

  媽媽非常臭美,把眉毛描描,戴上精美的項鏈,穿上花裙子,嘴上抹了點口紅,再塗上好看的指甲油,看起來好像年輕了好幾歲。 

  不一會兒,爸爸睡醒覺看到家裡那麼乾淨。他說:“咦,我不是在做夢吧!”我說;"不是,不是,你不是在做夢!”然後媽媽跑進餐廳把大大的蛋糕端到爸爸面前,我們大家一起說:"祝您生日快樂!”爸爸聽了興奮不已,一會兒我們共同美餐了一頓。 

  今天是個美好的日子,我們過得好快樂呀! 

  指導老師;付紅艷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