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的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生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的生日快要到了,以前我的生日爸爸媽媽都會送我漂亮的生日禮物,所以我心裡有個想法:今年我要親手做一張賀卡送給爸爸,作為生日禮物! 

  我開始準備做賀卡用的材料和工具:兩張長方形的白紙、一盒彩筆、閃光筆、剪刀、雙面膠,東西準備齊了,我就開始認認真真、仔仔細細地做賀卡了。 

  我先從其中的一張白紙上剪下來一個桃心和一片樹葉,再拿來另一張白紙,對摺好,然後把桃心貼在白紙的右邊,再把樹葉貼在桃心上面,很快,一個桃心小姑娘就做好了,接着,我用彩筆在白紙的左邊寫上:祝爸爸生日快樂!又用閃光筆在題字的下面畫了一個大蛋糕和一個聖誕老人,最後,我開始用彩筆給賀卡填上漂亮的顏色,就這樣,一張漂亮的賀卡完成了。

  今天,爸爸的生日終於到了,我和媽媽,還有爸爸的同事和好朋友聚到一起為爸爸慶祝生日。這時,我走到爸爸面前,把親手製作的賀卡送給爸爸,並對爸爸說:“爸爸,祝您生日快樂!”爸爸看着我親手做的賀卡,高興說:“謝謝我的乖女兒!今天,我可真高興!” 

  看着爸爸高興的樣子,我心裡很開心,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