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的生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生日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您的醫術好,您的醫德更好。您對所有的病人都一樣溫和有禮,對很窮的病人,您常常免費為他們看病。您曾救過一個叫菊的孩子的命,菊一家住在鄉下,菊的爸爸只要到江口來,總是一次又一次地帶着菊來謝恩,還請我和姐姐去他家玩,您和您的病人成了朋友。您這樣結交的朋友還有很多很多……

  爸爸,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您生日快樂!您是一個外貌普普通通的人,然而您卻有着坎坷人生。解放前,您飽受戰爭之苦,解放后,您先在北門鎮江閣附近與幾位醫生合開診所,后加入宜昌地區醫院,兩年後,您服從組織安排支援宜都縣醫院,然後支援枝江江口醫院。1958年,您被打成右派,忍辱負重20多年。真不知道您是靠着怎樣堅強的信念走過如此艱難的歲月。

  爸爸,您的醫術好,您的醫德更好。您對所有的病人都一樣溫和有禮,對很窮的病人,您常常免費為他們看病。您曾救過一個叫菊的孩子的命,菊一家住在鄉下,菊的爸爸只要到江口來,總是一次又一次地帶着菊來謝恩,還請我和姐姐去他家玩,您和您的病人成了朋友。您這樣結交的朋友還有很多很多。

  您退休后,本想安度晚年不再看病,可好些人一再懇請您開個專家門診。甚至有人抱着孩子哭倒在我家門前,一定要請您看病。於是您就在家裡開了個專家門診,沒做任何廣告,來看病的人源源不斷。直到您年紀大了,感覺體力不支,於是您關掉門診,搬回您的故鄉宜昌城區。

  爸爸,您是一本厚厚的書,令我回味無窮。在您不幸得病之後,醫生問我們要不要告訴您,我們讓醫生告訴您實情。因為我們了解您,知道您接觸過無數的生死,豁達又堅強。事實上,您知道您的病情后,比我們家人都平靜和堅強,您還找些理由來寬慰家人。在您病重時,您依然處處為家人着想。當然,您也有願望。爸爸,您從來沒有像今年這樣盼望過生日,我也從來沒有像今年這樣期待為您祝壽。

  今天是您的生日,爸爸,生日快樂!

  三年級:2973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生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