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珍貴的全家福(洛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全家福(洛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珍貴的全家福

  看,照片上這個是我,在左邊的這個,瞪着水靈靈的大眼睛,長着小巧玲瓏的小鼻子,圓溜溜的小腦袋,樣子可滑稽了。右邊的是我的媽媽,她長長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起來可有活力了。

  這張照片使我過7歲生日的時候照的,那天早上,我和媽媽都起得很早,然後我穿上媽媽給我買的新衣服,刷牙洗臉,然後就讓媽媽給我買一個生日禮物,媽媽說:“好。”我聽了媽媽說的話,高興地跳了起來。

  我們吃完早飯,就一起出去買生日禮物。我在商店選了很久,終於找到了我最喜歡的玩具——玩具拼圖。“100元錢的拼圖,媽媽一定不會給我買的。”我在心裡暗暗想。誰知,媽媽真的給我買了這個拼圖,出門的時候我一直把它抱在懷裡,就像別人要搶我的東西似的。然後,我和媽媽就一起去照相。我先換上軍人的衣服,再戴上帽子,手上拿着一把玩具槍,樣子可威風了。媽媽坐在椅子上,我和媽媽背挨着背,只聽見“咔擦”一聲,我和媽媽就被拍成照片了。

  通過媽媽剛才的表現,我知道了所有的媽媽都喜歡自己的孩子,不管多貴的東西,媽媽都會給我買,而且我是媽媽用心把我養大的。在這裡,我要悄悄地告訴媽媽,我愛你。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二小三(1)班  駱鑫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全家福(洛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全家福(洛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