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幸福密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密碼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希望擁有幸福,我也不例外,記得小的時候,我問媽媽,幸福在哪裡;媽媽說:“幸福就在我們身邊,只要擦亮你的眼睛,你就會發現幸福就站在我們面前。”哦!媽媽,那我怎麼看不到呢?媽媽笑眯眯的說:“幸福是看不到的,幸福是一種感覺,一種體會,一種境界。”幸福的大門為那些懂得努力,懂得感恩,懂得奉獻,懂得分享,懂得寬容的人時刻敞開着,我們要從生活中的點滴小事中發現幸福,享受幸福。

  我生活在一個幸福,溫馨,快樂的家庭里,從小就被幸福包圍着,爸爸,媽媽非常愛我,疼我;在生活上無微不至的照顧我,盡量給我吃好的,用好的,上最好的學校,讓我快樂的成長,還教我做人的道理,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他們讓我懂得克服;當我失落的時候,他們做我堅強的後盾。爸爸常常對我說:“兒子,記住一句話,吃了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在生活中你要對自己絕對的自信,只有自信,你的人生才會精彩,你才能像雄鷹一樣在藍天上自由翱翔;而媽媽常常對我說:“兒子,做任何事情,都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不要推卸責任,在任何情況下都要學會換位思考,要有愛心,寬容心,站在別人的立場多考慮一點點,這樣你就會每天很快樂。”今年九歲的我,對幸福的要求不高,比如說:“每當我放學回家,看到爸爸媽媽為我做的香噴噴,熱氣騰騰的飯菜,我幸福;每當放假,我能看到喜歡的動畫片,我幸福;每當我幫助別人的時候,我幸福;每當和好朋友一起做遊戲,玩的時候,我幸福;每當老師給我們上生動,精彩的課,我幸福,每當得到老師表揚和鼓勵時……我幸福,而這些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是我幸福的部分。我的幸福密碼是不管什麼時候我都幸福,只是品嘗到了不同的幸福味道。有人說,生命掌握在自己手中,那麼幸福同樣掌握在自己手中。

  我喜歡這樣幸福快樂的生活,我要告訴所有人,幸福無處不在,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南通市如東縣掘港小學三年級:陳飛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密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密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