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珍惜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我都感覺自己很忙,有做不完的作業、有寫不完的日記、還有練不完的二胡等等。有好幾次我懇求爸爸,可不可以不寫日記,可不可以不練二胡?他總是堅決地說不可以。我要是不做這些,他就讓我一人在家獃著,不準出去外面玩,甚至有時還會罵我。有時為了不想寫日記,我就會想辦法拖延時間,拖到晚上,其它時間就一直坐在那兒一動不動裝模作樣的在想。爸爸經常說我是笨蛋,浪費時間,還說,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魯迅曾經說過,“時間就是生命”。我們應該像珍惜生命一樣珍惜時間。 

  雖然世界上有數不盡用不完的時間,但時間不會倒流,從不會出現一模一樣的時間。“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如果你想用金子來買回時間,那是絕對不可能辦到的事情。我們應該自覺珍惜時間,加倍利用時間,哪怕是一分一秒也值得。 

  我們每天都會不知不覺地浪費好多時間,那是壞毛病,是愚蠢的。要想長大后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我們一定要改正這愚蠢的壞毛病。若我以後再浪費時間,我就用一句話來提醒自己,“時間就像生命一樣寶貴,浪費時間就是浪費生命”。我們要珍惜生命,珍惜時間!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