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珍惜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珍惜時間 

  卞帆 

  上周,我們學習了一篇課文—《和時間賽跑》。讓我真正感覺到了時間的可貴! 

  今年,我滿8歲了。我常常拿着自己小時候的照片翻來覆去地看。 

  那時,我被爸爸抱在懷裡,好奇地望着照相機。牙齒還沒長,頭髮不長,那樣子別提多可愛了!1歲啦!我開始學走路,搖搖晃晃,像一隻可愛又獃頭獃腦的笨企鵝!我來到這個可愛世界600多天時,幼兒園裡慶“六一”,看到爸媽在外面,生怕他們走了,便哭喪這臉!3、4歲了,我和好友蒙詩哲在操場上把胖嘟嘟的小手抱在胸。冬去春來,轉眼,我經歷了8個寒暑! 

  照片上20多歲的爸爸媽媽,散發著青春、活力!媽媽的皮膚白嫩白嫩,臉上沒一點皺紋、斑點。大大的眼睛,長而彎的睫毛,好漂亮!爸爸留着平頭,濃眉大眼,英俊瀟洒,風度翩翩! 

  時間一去不復返,再也不能回到那時候了。想到這,我不禁有些傷感! 

  我多麼想留住時間,讓外婆復活。可是外婆永遠回不來了!我多麼想消除媽媽的皺紋、讓爸爸的白髮變青,可我卻辦不到了! 

  聽!小鳥在歌唱,它們明天還能唱出同樣的歌,可不會是今天了。 

  所以,我們要珍惜今天,珍惜明天,把握住人生中的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