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做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做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了做飯 

  當我看見奶奶在做飯時,我就回想起我第一次做飯時候的情景。 

  當時,我一共做了三道菜,第一道是“牛心白菜”。第二道是“炒胡豆”。第三道是“炒豌豆”。 

  第一道菜需要的材料是白菜一個。先用刀切一點,然後扳下來,這樣連續幾次,就扳好了。再用刀切成小塊。切完以後,我自己都覺得好笑,那白菜片大的大,小的小。再倒在清水裡洗,洗完以後,再放在盆子里,等水幹了以後,就可以炒了。加點味精、鹽,再不停地翻炒,“牛心白菜”就做好了。第二道菜非常好做,放一些胡豆在清水裡洗,再在鍋里倒一點油,把胡豆也不停地翻炒,過了幾分鐘,“炒胡豆 ”就做好 了。第三道菜和第二道菜的過程是一樣的:拿一些豌豆放在清水裡洗,再在鍋里倒一點油,把豌豆放在鍋里不停地翻炒,過了一會兒,“炒豌豆”就做好了。 

  怎麼樣?我還可以吧?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做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做飯 暫無評論